pizzahut1.jpg

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努力經營, 可惜很多店鋪都熬不住, 關門大吉…記得小時候學校旁邊有一家PIZZA HUT的分店, 生意一直都很好, 大概經營了二十多年. 沒有想到前幾天經過的時候, 它關門了. 確實我不知道它是倒閉或搬家, 但看到這個情景, 心裏有點酸酸的..
這家店是在一條小巷裏面, 老實說, 我有時候回咒駡他們, 因為他們送外買的車總是擋住我的停車位. 如今我可以把車子停在哪都可以, 可是心裏有點想念以前跟我搶位置的那個模樣. 莫非人到失去時才會珍惜??
pizzahut2.jpg

*如果它真的倒閉, 哪會不會是因為每個客人都是這樣拿沙拉, 令他們虧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