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0978.JPG

Nike Human Race – 臺北全世界第一開跑,順利完成!!!
有時候,果然是“有些事難預料。。”

Human Race 的前一天,本來想九點就睡覺,結果,只睡了半個小時,因為一整晚都睡不著。

早上五點到達現場,下著雨,還有一點冷,但所有運動員都已經到齊, 果然很有運動精神!(但是心裏有點擔心地那麼滑怎樣跑,訓練的時候沒有遇過那麼糟的天氣~)
開跑之前,有專業的教練和我們一起做熱身操,防止我們在路上抽筋。

大概六點,運動員紛紛走到起跑點,場面非常壯觀,而且臺北市是全世界第一個城市開跑,很值得紀念的一個時刻。

P1280811.JPG 
參加路跑除了體力以外,意志力也很重要。

我很重視這場路跑,所以很興奮,而且有八千人一起跑,會覺得有群體的力量推動我勇往直前。

自己訓練的時候每半個小時就想停下來的感覺,可是正式跑的那一天我居然幾乎沒有停下來,直到我衝過終點,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P1280802.JPG
我很高興我能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路跑,雖然沒有很快,但起碼我沒有躺在路上等車子來接我=0

跑完之後,我演唱了三首歌。

本來以為會很累,但原來反而運動完唱歌會很有動力=]
P1280877.JPG

也要謝謝台下陪我淋雨的運動員,你們很辛苦耶!

P1280870----.jpg

 

記得前兩個月,經常打瞌睡。

醫生說我鼻子過敏,不夠氧氣,所以要多運動。

剛好有這個路跑,所以我決定訓練然後參加。

這兩個月我愛上跑步,覺得跑完很舒服很精神,而且人變得比較樂觀。

在生活上,精神上都變得更加健康,工作也更加有衝勁。
音樂上我定了自己的目標,生活上我也定了目標,就是參加NIKE 的路跑。

這些目標,會讓我們變的更實在,大家一起努力吧!

 

和美味星球團員合照

P1280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