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a.JPG 前24a.JPG

21a.JPG 

幾個月為了發片忙碌了很久,都沒有時間運動。

我有發現當我沒有運動的時候,很容易就睏,尤其在電影院裏面都很容易睡著,朋友都笑我浪費票錢,去看十部有九部都沒看到。。很糟糕。

所以趁著宣傳期過了,我要開始做運動。為了推動自己,今天去了NIKE 買了很多衣服,超開心!!!

我記得小時候第一雙球鞋是NIKE的,高筒紅色的,很可愛,那個時候每天都要穿,所以對這個牌子情有獨鐘。

今天買了跑步的衣服以外,還有買了網球的衣服。

真的很懷念小時候去TENNIS CAMP 的日子哦。。

買了這些衣服,就沒有藉口不去球場。

我已經準備就緒,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