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內地一份雜誌寄來的採訪提綱。問題如下:
26.jpg
1.馬上要參加一個通告,發現衣服全部上過通告,你會怎麼辦?一樣穿,音樂對於我來講比較重要,可能別人是先認出衣服再認出我,那不是很好嗎?

2.已經三天沒吃東西的你,衣服又破了個大洞,你馬上又要見女朋友,這時,路邊你撿到200元錢,你是會去買件新衣服還是去大吃一頓,還是交給員警叔叔?為什麼?我會吃,因為這樣會餓暈,如果看醫生還要花更多錢。

4. 襪子漏了個洞,大拇腳指露出,可是,朋友們偏偏要吃日本料理,要吃日本料理就要脫鞋子,怎麼辦?
說這是最新款色。

三.穿衣推薦
1.WHY 入行之後,你的打扮越來越型,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你是怎麼做到的呢?有自信穿什麼都漂亮。
2.WHO 誰是你心目中的時尚偶像?陳綺貞。

四.最後讓明星簡單的畫一幅最滿意的服飾搭配圖。

可是到最後一條。。。慘了。。我不會畫畫怎麼辦???我嘗試把它畫出來,但發現好像這幅畫跟一個五歲得小朋友畫的差不多。。(可能小朋友畫得比我還好。。)我的朋友看到,她說“我想兒童雜誌也不會要你的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畫技停留在五歲的時候,我經常畫我的小狗,都被其他人誤會是獅子。。。。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