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生活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我們擁有一切的時候,也會有孤獨的感覺。 無論怎樣都好,我們依然在過每一天。那麼,能否過某一種美好的生活,也是由自己決定。

沒有一件事情是完美的,而我也不會害怕得不到完美的結果因此退縮。 每一種挑戰都會令我們更上一層樓。愛會犯錯;愛會執著;愛會脆弱;愛不是承諾;愛是一個過程。每一段關係都有它值得珍惜的地方。被愛的時候,我們可以過得美好;當我們失去愛的時候, 我們也可以有自己的世界,而過得美好。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我們也可以開開心地生活下去。

別以為這是一個分手的故事。 這是一個思想的旅行。 當你找到真正的愛情,我們需要瞭解對方,同時也需要瞭解自己。 究竟,我們有多瞭解自己呢?



《某一種美好的生活》

作曲 : 賈立怡 作詞 : 張秀然


手牽手 跟著你走 海邊看日落
有一點莫名的寂寞
那是否 有或沒有 依然是在過
某一種美好的生活

逆光追蹤愛(的)輪廓
勇敢點一束花火
就算你選擇後墮
我世界總有我

*你不再愛我 絕對是我可接受的結果
找一個安靜的角落
愛過已經很不錯
你不再愛我 大概是我生命的習作
愛會犯錯 愛會執著 愛會脆弱 愛不是承諾
一頁一頁掀過
前面(還)有許多


分開手 一個人走 奢侈的靜默
有一點溫柔的快樂
那是否 有或沒有 依然是在過
某一種美好的生活


*你不再愛我 絕對是我可接受的結果
找一個安靜的角落
愛過已經很不錯
你不再愛我 大概是我生命的習作
愛會犯錯 愛會執著 愛會脆弱 愛不是承諾
一頁一頁掀過
前面(還)有許多


*你不再愛我 絕對是我可接受的結果
找一個安靜的角落
愛過已經很不錯
你不再愛我 大概是我生命的習作
愛會犯錯 愛會執著 愛會脆弱 愛不是承諾
一頁一頁掀過
我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