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個火星人,在找水星公主的途中迷路了。 幸好,他遇見太空人,那善良的太空人就幫他找往水星的路,從此他倆成為了好朋友。 雖然旅途不太順利,但跌跌撞撞中讓他們更瞭解對方,並且充滿著歡笑和快樂。可能有些人
會覺得他們好笨,但他們不在乎,因為過程中學到很多東西是其他人看不見的。地球人的疑慮他們不能理解。

有時候我們給了自己太多不需要的規限,怕別人的眼光,最終失去了自己,而好像是為其他人而活一樣。其他人只看到結果,看不到過程中的點滴。但是過程中學到的東西是永遠屬於你自己的,而且是其他人拿不走的,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像火星人一樣,就會很幸福快樂。

後記:在廣東話當中,“下雨打傘”是代表友情,所以這首歌名為 “火星雨”。


火星雨
作曲: 賈立怡 作詞: 賈立怡/張秀然 編曲: Skot Suyama/賈立怡
OP: M.bark Music Limited (admin. by EEG Music Publishing Ltd.)

這路過火星人
降落錯方向被困
偶遇見太空人
借問這兩方怎分 ?
為什麽總找不到水星那小鎮 ?
然而為何動魄驚心 ?
接著這一夥人
探路去不覺倦睏
結伴越過森林
靠直覺不需點燈
路上總找到歡笑跌碰也興奮
無為而為從未覺笨
亦最真

@火星飛揚塵土
但覺自在亦也自豪
地球人疑慮操心境況料不到
不需規範符號
活過必需生活態度
不要怕潦倒旅程滿足就是活得這樣好
Woo…woo…

往後這一夥人
乍遇見水星人
友伴那管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