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一個朋友跟我說,當愛情存在的時候,無論他做任何事情,你都會覺得很美好;相反的,當愛情走了,無論他做任何事情去討好你,你總會覺得:跟以前就是不一樣。就算他願意留下,但如果他的心不在,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所以,當愛情不在了,她會選擇放手…...

正如 “伏線” 的歌詞說, “所有生命線要在某一點重疊”。但如果生命線的交接點不同,就會錯過一段感情。有一些人希望在感情上變得偉大,就算是變心也想去憐愛別人。他們覺得的“偉大”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存在的意義。感覺變了就變了,那不如灑脫一點離開。當其中一方不投入,在一起也沒有意義。

她不介意對方喜歡上其他人,因為有時候緣分會把兩個人連在一起,也會把兩人分開。但她非常介意他所謂的“憐愛”。當你擁有一樣東西,你不懂珍惜,當你失去它的時候你才發覺它的好,可惜在那個時候,已經太遲。難道這是人的心理嗎? 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愛(我)不慣

作曲/作詞: 賈立怡

又是孤單 寂寞的雨天
我一個人 看窗外雨點
等待著沒個明天的明天

你不在乎 已經太明顯
我們不再說同一種語言
卻走到我身邊
輕輕擦我的眼
還緊貼我的臉

*如果愛我不習慣
請不必刻意假裝
擁抱我 憐愛我模樣
劇情未免太誇張

等到愛我才習慣
那刻已感幸福的燦爛
是他站在我身旁
答案很簡單
喜歡不用假裝

答案太簡單
喜歡我就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