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常期待去買一些好聽的新專輯,可是,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不知道是否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或是現在的歌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動聽。

 

三月十八號,特意早點起床,難得去唱片行買一張期待已久的專輯。

當我走進唱片行的時候,正在播我要買的專輯,有種莫名的感動。

燕姿,我終於等到你發片了!四年,確實讓你的樂迷很難熬。

Yanzi cover.jpg  

 

拿著剛買的專輯,感覺好像小時候買到自己喜歡的玩具一樣,很興奮。

回家急不及待打開cd, 帶上耳機,準備細聽。

我一邊聽,一邊回顧這十年她的音樂陪伴我的片段。心裡想,四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燕姿差不多每張唱片的每一首歌都很耐聽,這張也是一樣。

雖然有些人說跟以前差不多,但能保持水準已經很不容易,而且還是有一些驚喜,像“空口言“,“180 度“等等。

 

不知道為何,“是時候“令我最感動,那種細膩的感覺加上弦樂的完美組合。當她唱最後一句“還能做什麼“,很窩心。

 

聽音樂的感覺很個人,她未必感動每一個人,但她的聲線,語氣,堅持,感動了我,總是有原因的。

是時候,她應該要回來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