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出生,是一隻流浪犬,失明,身子也很弱。

每天我躺在路上,希望可以有人拯救我,可是連香港的魚農處都對我不理不睬。

有一天,有個女生把我撿回來,她把我帶到她的辦公室,(應該是一家寵物用品店),給東西我吃,幫我洗澡,很悉心地照料我。

我有一天突然發現,我可以看到東西!!!!也看到撿我回來的主人, 大家都很興奮!

可是,後來有對外國夫婦說要認養我,主人要送我走 =*(

 

我跟著那對夫妻離開大門,但我發現我不能離開我的主人,於是我狂奔到她的身邊,粘著她,也不願意再離開。

我沒有想到一個星期前的我,還在街上流浪,現在我已經找到一個很溫暖的家。

主人,謝謝你!

 

(這位主人就是我的表姐,昨天我媽媽告訴我這個故事,我的眼淚不停留,小狗狗真的會不離不棄地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