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誰說PARTY只可以跳舞喝酒?畫畫PARTY你們有聽過嗎?

香港有一個畫廊叫ARTJAMMING,位於上環。
別以為那是畫家的聚腳點,昨天晚上就聚集了一群音樂人。對!就是一群不會畫畫的音樂人, 包括我。

雖然我們不會畫,但我們玩得很開心,還可以看到不同好笑的主題。
在音樂方面我很有想法,可是畫畫就令我很煩惱。
後來我看到我朋友穿的T-shirt 上面有幅很漂亮的畫,而且很有意義,就決定畫。

雖然畫的不是很細緻,但這作品應該是有史以來我最滿意的, 可能因為這是我想表達的心情吧。一個地球溶化的霜淇淋。。。。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