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馬利與我, 覺得主角的馬利超像JERRY, 什麼都拿來玩. 其實我對這部電影很有期望, 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看. 主要是因為故事有點鬆散, 但可能這是想帶出生活的平凡. 不過, 雖然我也猜到結局是怎樣, 我都有哭..其實寵物也沒有什麼要求, 可能就是吃吃東西, 出去走走而已, 既然那麼簡單, 為什麼我們人類也不能滿足他們? 有是後我覺得自己也有一點自私, 可能懶惰, 就不想帶狗狗出去那麼久, 其實也花不了我很多時間. 看來, 我要好好檢討自己咯..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