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會為別人譜曲,譜詞。 你們還記得平衡點的故事嗎? 我朋友聽到那首歌後非常感動, 因為在她最低落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她身旁,陪伴著她。 這次, 她送我一首歌詞, 我便特意為她再譜一首曲。這是一份很珍貴的禮物, 也希望你們也會找到 “天使的禮物”。



你知道嗎?
傳說上帝在我們出生前都給每人一個禮物盒.

有些小朋友拿著的盒子很華麗, 有些得到的卻很簡陋, 有些禮物盒很大, 有些禮物盒很細小. 小朋友一個一個排著隊, 收取自己人生的第一份禮物.
派禮物的天使對著小朋友說, 每位小朋友都會得到一個有著很多禮物的禮物盒.
你們每人都要用不一樣的禮物, 去創造自己的夢想世界.
你們別爲得到華麗的盒子而驕傲, 也不要爲著細小的盒子而擔憂.
因為無論你們得到一個什麼樣的禮物盒, 裏面也有一份珍貴的禮物, 是大家都有的.
但你們要緊記, 只有用心的人才會看到這份最珍貴的禮物.

小朋友幾經騰折, 一個一個的來到世上, 很多的小朋友已經忘記了天使的話. 也忘了上帝送給他們的禮物盒. 當然, 忘記與否, 小朋友也在成長.
過程裏他們經歷了開心和悲傷, 失望與期盼. 他們也嚐到愛和嫉妒, 驕傲與自悲. 他們闖過了高峰, 也走過了低谷.
這時, 有一個小朋友, 不, 大朋友了, 隱約的記起了天使的話, 他開始尋找那久違了的禮物盒…
他找呀找呀, 終於, 他明白到, 上帝的禮物, 就是他現在擁有的一切.
親人, 至愛, 智慧, 健康, 夢想…
他十分慶幸他所擁有的豐盛.

不管豐盛或貧乏, 人, 還是成長著.
但一天, 他發覺他開始失去著曾經以爲是永遠擁有的禮物.
他的愛人離他而去了, 他用他最聰明的智慧下了一個最不明智的決定, 他開始忘記了夢想… 悲傷的他抱著剩下失望的禮物盒哭泣.
一顆眼淚掉入了那空洞洞的禮物盒, 但他, 卻看到一剎最閃亮的光.
看到了!
原來上帝送給每一個小朋友的, 就是希望!

只有希望是一份我們永遠不會失去的禮物.
只要抱著希望, 人就會有勇氣去尋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
這就是上帝送給我們最寳貴的禮物.
他想起了天使最後的說話,
‘你們要緊記, 只有用心的人才會看到這份最珍貴的禮物”

願你, 也看得到.



這首歌是送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親吻我的眼淚
謝謝你們
在我跌倒的時候, 撫慰我的傷口
謝謝你們
替我一片一片拾回碎掉了的心
默默地
等待我爬起, 從新, 再感受
因為你們一直在我身邊守候
我知道, 我從未被幸福離棄

天使的禮物

作曲:賈立怡 作詞: 陳鍾靈

走的時候 誰送來一份叮嚀
說是一個 我們永遠的小秘密
那怕有一天我再也想不起你
這份感覺永遠 還感動心底

背上行李 遊走在陌生城市
期待可以 寫下自己完美故事
失落一點點一滳滳佔沒回憶
我開始想起那遺忘的叮嚀

是不是生活 總會帶一點失望
捲走我們的 幸福感覺
可否依然 相信希望
還會在 某一個角落

是不是生活 總會帶一點失望
像捲走所有 幸福感覺
請告訴我 那點微光
是否我們許下的秘密承諾
告訴我
一天我也能找到
遺在角落 天使的禮物

走的時候 誰送來一份叮嚀
說是一個 我們永遠的小秘密
那怕有一天我再也想不起你
這份感覺永遠 還感動心底

是不是生活 總會帶一點失望
捲走我們的 幸福感覺
可否依然 相信希望
還會在 某一個角落

是不是生活 總會帶一點失望
像捲走所有 幸福感覺
請告訴我 那點微光
是否我們許下的秘密承諾
告訴我
一天我也能找到
遺在角落 天使的禮物

那天在失望的懷抱
終於 想起了
最後的叮囑
你要 去相信
你還有 抬頭的勇氣
去跟希望擁抱

是不是生活 總會帶一點失望
捲走我們的 幸福感覺
可否依然 相信希望
還會在 某一個角落

生活也許是 總會帶一點失望
像捲走所有 幸福感覺
我才明瞭 擁抱希望
就是你送給我永遠的承諾
原來我
那天說再見時候
已經得到 天使的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