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對戀人都會有屬於大家的共通語言。 總有一樣物件,一種習慣,或一件事情會令大家想起對方…

每一年的夏天, Alex會飛到星加坡跟他女朋友Tina慶祝生日。 他們每年都是在海灘渡過。 Alex會花很多心思把蠟燭插在幼細的沙裏面, 做成不同的圖案 , 唱著生日歌跟Tina渡過十二點。他們承諾每一年都要把兩人唱生日歌的片段用手機拍下來, 可是今年的夏天, 他們沒有在一起了。 雖然如此, 大家並沒有刪掉手機裏的片段. 。在生日的那天, Tina收到Alex 的簡訊, 寫著“生日快樂”, 可惜再沒有一機會一起唱生日歌了。 Tina 拿出手機, 不停重溫以前的片段。她還是懷念著這段感情, 雖然主角換掉了, 但這兩年都是值得。 蠟燭已熄滅了, 但他們之間的片段是不會忘掉的…..



生日快樂

作曲/作詞: 賈立怡

還記得每年夏天
蠟燭點燃海邊
手機記錄那片段那情節
溫柔是否能夠不斷重寫?

可是這個夏天
遺下空白諾言
簡訊只傳來”生日快樂”
自己對自己哼著這歌

*看著片段的我們
牽著手溫暖著
唱著生日快樂幸福凝結每一刻
看著照片中我們
主角已換掉了
還繼續懷念著
去年夏天的快樂

蠟燭已熄滅了
甜蜜片段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