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一年,kubrick music live show 要開始了。就在這個不知要變得多熱的八月開始。
在8月10日會是一個warm-up(熱身)派對,絕對希望玩音樂的朋友或喜歡音樂的朋友或記者們來湊湊熱鬧。

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請先給我回電郵amanda@kubrick.biz.com.hk,待kubrick可妥善準備。期待你的出席。


派對日期:2007年8月10日 9pm-11pm

地點:油麻地kubrick (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 百老滙電影中心旁)



簡介

kubrick Friday
Live將於07年8月份每逢週五晚上10pm開始獨立唱作人音樂會,邀請本地、台灣及內地唱作人/樂團作交流表演,鼓勵香港原創音樂,鼓勵具自我風格的年輕創作者勇於發表創作及公開表演,提供一個平臺給創作者演繹自己譜寫的作品,給愛好音樂的人一份不一樣的音樂感受,讓人們對原創音樂人有更加直接的接觸,並且在活動中瞭解並熟悉音樂創作人的創作歷程和創作情感的來由,為原創音樂發展開拓一份新的空間和新的發展理念。

kubrick Friday Live 的第一場將在8月17日開始,由本地樂隊KOLOR打頭陣,接著有馮穎琪、庭竹、張家銘、Tina
Chu、innisfallen、RedNoon、賈立怡、A DAY這班愛音樂玩音樂的人來讓大家感受創作力量。

我們誠意邀請音樂人參與,隨時向kubrick Amanda (m: 6151 7260) 或 Wholala Cleo Cheng垂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