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臺灣了! 雖然經常來,但這次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因為我要在這裏發片了! 每一次對新的工作環境都感到好奇及興奮, 能夠來這邊發展已經十分幸運. 我很喜歡臺灣, 它的書店,咖啡廳, 飲食文化讓我愛上. 這邊的環保意識非常好, 比如說, 看完電影后, 電影院會把垃圾分類; 很多人會帶備私人筷子等等, 都是在香港看不到的. 忠孝東路的小店各有特色, 我是一個t-shirt狂迷, 在臺灣經常買到很多特色的t-shirt, 好開心啊! 永康街的冰店令我再次回味; 淡水令我樂而忘返.這邊的音樂選擇很多, 前幾天我去了看黃小琥的表演,八月十八號期待著陳綺貞的演唱會, 好幸福啊!
哈,提了那麼多關於玩的, 好像不用工作一樣. 其實一邊工作一邊玩,是最開心的.
這次找了黃中平大歌拍封面, 大寶導當導演, 合作非常愉快. 所有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期待著八月二十八號”獨奏” 的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