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很多愛情故事,但都是很短暫的,有兩個月的、一個月的、兩個星期的,甚至兩天的都有。究竟是不瞭解對方,太輕易在一起,或是現在的社會風氣,令人不願意承擔責任而退縮呢?

我朋友的妹妹跟一個男生交往了兩個月就分開。 那個男生承諾每一年的生日都會跟她在冰島度過,因為這是他人生中去過最漂亮的地方。 他的承諾令她心動,可是,當女生的生日還沒到,他們就分開了。這個男生最後還說 “其實很多話只是說說而已,你不用太在意” 。原來當一個人不愛的時候, 付出再多一點點也不願意,真的有點可怕!

這本寫了六十天的日記,也沒有再寫下去了。 就當哭一場吧,最後還是要學會一個人生活……



日記

作曲/作詞: 賈立怡

看一部 淒美的愛情電影
哭一場 遭遇當作是平常事情
喝一口 加冰的馬天尼
睡一覺 等新一天來臨

收拾好 不屬於我的東西
才發現 曾寫下六十天的日記
或許我 是有點孩子氣
好多話只是說說而已…

*你曾經說過帶我去看北海飛魚
你曾經說我們有快樂的結局
你曾經說 你愛我
願意甩開灑脫
明年今天帶我到冰島上度過

你曾經說過帶我去看雪山風景
你曾經說這是最快樂的事情
所謂承諾成泡沫 消散每個角落
一笑而過 享受一人的寂寞
(愛上寂寞 情人節一人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