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女孩子的衣櫃裏都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我也不例外。但是,無論出席多盛大的場合,我都特別鍾情於一條簡單的黑色小裙子,而不是其他華衣美服。或許其他人想,我可以穿突出一點,但我覺得一條黑色小裙子可以表現出真我的性格,讓我覺得很自然和舒服。

我一直覺得,是人穿衣,不是衣穿人。只要有自信,就算是穿一條平凡的黑色裙子,都可以表現最自我和最真摯的一面。黑色代表力量,而且永遠不會過時。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 little black dress ,雖然都是黑色,但我跟你的就是不一樣。即使有天你走遠了、走亂了,最後還是會回到你心中的那一個地方,那就是真我。

Little black dress 看來簡單,但有心人才會看得出特別之處。就好像人,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內涵。簡單的東西,其實也可以很漂亮。



The Little Black Dress – dare to persevere
小黑裙—勇敢做自己
Composer: Rachel Kar
Lyrics by: Rachel Kar/ Martin Style/Sophia Cheung
Arranged by劉文仁


I'm here waiting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等待
My feelings hard to suppress 心中的感覺無法壓抑
So blessed that I'm the one 多慶幸我能成為
that you possess 你擁有的那一個

I wonder what they will say 我好奇他們的反應
When you take their breath away 當你的出現令每個人無法喘息
In my arms you will lay 你將在我的懷裡棲息
When we are one 當我們合而為一
I know nothing else could easily stand in our way
我知道沒有什麼能輕易阻礙我們

@ You may have gone astray 你可能會走錯方向
But you know where I lay 但你知道我的所在
And to me you will always return and will never betray
你總是會回到我身邊 永不背叛
When you are with me 當你與我在一起
You feel so free 你感覺如此自由
You can be yourself and not what they want to see
你可以做自己 而不是別人想要的樣子
For everything you dare 每一件想挑戰的事物
You reach out and be there 你勇敢採取行動
I know you have everything ready to embark and to share
我知道你已作好準備 分享一切
When they look at me 當他們看著我
The truth I see 我真切地了解
I’m without a guess 毋庸置疑
The luckiest little black dress 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一件 小黑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