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些女孩子特別希望擁有自己的家庭。我姊姊從小就嚮往婚姻生活,幻想自己的婚禮是怎樣怎樣,因為她覺得找到自己深愛的另一半是一件非常難得和快樂的事情。七年前,她認識了她第一個男朋友,交往不久,那男孩就說過會跟她結婚。當然,我姊姊非常興奮,但怎料,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

這首歌曲前半段非常有憧憬的意味,表達她對愛情的期望,但到了一半的時候,音樂變成小調,代表在愛情道路上跌倒。不過到最後,副歌的主要旋律重現,因為她終於遇到真正的另一半,令她重拾對愛情的感覺。我相信兩個人走在一起,必須經過不同階段,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但是,可能一起經歷過一些風浪,會讓彼此更了解及珍惜對方。

今年十一月她終於要結婚了,兩年前當她的未婚夫向她求婚時,她就已經開始去籌備她的婚禮。我姊姊跟她的未婚夫都是做設計的,所以對婚禮的每一樣東西都很講究,包括服飾、場地設計、音樂等等。十一月二十四號,我會將這首曲子送給她,並且會現場演奏。

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姊,我們一路彼此相伴成長,看著她戀愛、失戀,又重新尋到真愛,我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對她最深、最真心的祝福。我並不打算將這首歌收錄在我的專輯裡,因為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一份好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