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JPG 

這個星期我父母出差,只剩我跟JERRY KAR 在家。

當主人開始收拾行李時,JERRY 就心神不安。

當主人不在時,JERRY 會進入主人房間怪叫,神情很猶豫。

每天看著JERRY 的眼神,就很心痛,因為就算我告訴他爸媽什麼時候回來,他也不會明白。

JERRY KAR功利主義,平時不會進我房間的他, 都選擇有人陪,每天晚上睡在我旁。

46.JPG 

 

記得有一次家裏沒電,於是我跟狗狗去我朋友家住一個晚上。

可是JERRY 很不習慣,很想回家。

功利主義的他居然選擇跟我的朋友(“房東")睡,因為他知道我朋友會載他回家.....

階級觀念!!!

 44.JPG

但是這個星期我終於可以真真正正做一個短期的主人了!

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