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快樂可以很簡單,就是看一場好看的演唱會!

期待已久的孫燕姿香港演唱會今天圓滿舉行。

舞臺,概念,歌曲跟設計也跟臺北差不多,可是我還是覺得臺北的比較好看。

原因是可能要符合香港的市場,她有請特別嘉賓,可是嘉賓可能本來沒有跟燕姿很熟,所以兩人沒能產生火花,在臺上只是一個表演而已,所以沒有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反而在臺北的五月天因為有寫歌給燕姿,所以在演繹“第一天”的時候相方很有默契,令正整場表演的氣氛上升到最高點。

 

這次我是以一個興奮,開心的心情去看表演,但依然覺得感動。

尤其她唱“我要的幸福”和“Stefanie”的時候,有提到自己的夢想和勇氣去追求,好像跟我們在說自己的心聲一樣,令人十分振奮。

 

當聽到“天黑黑”的時候,我莫名地流下兩滴眼淚。

這首歌讓我想起從前,也覺得很難的可以十年後在現場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她的音樂,一直陪伴著我。

而在她身上,我找到了一道光。。。。。

21.JPG 20.JPG 19.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