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籌備了四個月的SUN LIVE 終於完滿結束。

從做手工demo, 設計,剪片,拍照,策劃都是我們自己包辦,雖然很辛苦,但一步一步看到從沒有到實現,真的很感動。

當我看最後的VIDEO時,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並有點懷念整個過程,有點捨不得,沒有想過最痛苦的過程反而成為最值得紀念的那部分。

 

感謝所有來的朋友,我不覺得只是一個演出而已,它是一個跟大家分享的過程,也謝謝我的朋友一直陪伴著我,共我度過每一個階段。

 

昨天我們一直擔心rundown 會不順,但所有事情都很順利,可是,沒有預計到出現狀況是音響。

它不是壞掉,而是裏面電池溶掉,有些奇怪東西流出來。

果然,我是什麼事情都會遇到,從天氣,地震,洗衣機壞掉,電視沒有畫面,扭到脖子,音響壞掉。。。。。

 

不過,最後出來的效果我們都很滿意。

謝謝所有觀眾,策劃的OSCAR,跟從香港過來的吉他手!

下一站,香港!

12.JPG 13.JPG 11.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