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了一家咖啡專門店喝咖啡,店員很詳細介紹不同咖啡的品種,但我們的對話很妙:

 

店員:我推薦黑咖啡,因為可以真正品嘗到咖啡的香味。

小賈:那會很苦嗎?

店員:其實“對”的咖啡是不會苦的。

小賈 請問會很酸嗎?

店員:其實“對”的咖啡是不會酸,所以我推薦黑咖啡。

小賈:但是我會很怕黑咖啡的味道,我可以加糖跟奶嗎?

店員:其實“對”的黑咖啡是很好喝,所以你不用擔心。(但是他好像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店員拿著咖啡來,再很詳細地介紹怎樣喝。

 

小賈:好,我會試試看,但我可以要糖跟奶嗎?

店員:其實“對”的咖啡真的不用加糖跟奶。

 

我試了一口,雖然很香,但很苦。。

 

小賈:好,我試了,但是我還想加糖跟奶。

店員:。。。。。呃。。不好意思我們店裏面其實沒有糖跟奶。。

 

-______-‘’ os : (你又不早講,要不然我就點茶好了。。)

後來我真的覺得不能喝下去,因為不習慣太苦的味道,但是我又不想浪費。

於是我問店員可不可以幫我打包,我回家自己再加糖跟奶。

 可是,

店員說:不好意思,其實我們也沒有打包的杯子。。。

 

-_________-'' 請問這家店是怎樣。。?

 

雖然這是“對”的咖啡,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所以咖啡也沒有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