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天氣很冷,但你們還是站在街頭看我,謝謝你們!

不知不覺,那天唱了近一個半小時,最快樂莫過於能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香港幾乎沒有場地演出,對於獨立音樂人來說,真的沒有空間生存。

有時候我們不一定想都舉辦小型音樂會,只是想找個地方隨性地玩音樂,跟其他音樂人交流,都很困難。


香港一些商業音樂活動是沒錯能夠達到宣傳的效益,但其實我發現我在那邊唱沒有辦法真正跟樂迷溝通,單靠一兩首歌是沒辦法讓大家瞭解我的想法, 所以我們更加需要自己的舞臺演繹自己的作品,那才會有價值。


最近發現香港藝術中心有舉辦一個《《開放音樂》 街頭音樂系列,它具備音樂創意、藝術及娛樂元素,包括不同種類的音樂,引發音樂與公眾互動,推動街頭音樂文化。我真的很高興香港終於有這種活動,街頭文化不代表沒有價值,如果讓其他人看到街上都有那麼棒的音樂,那他們對香港的印象會改觀,也會教育下一代其實藝術也很重要。

 

我希望日後能多些喜歡藝術的人團結,建立屬於我們的舞臺。

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