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能與十年不見的朋友團聚,是一種幸福。

十年後十個高中同學又聚在一起,十分難得。

大家都沒怎麼變,令我重拾在英國念書時美好的回憶。

13.JPG 10.JPG 2.JPG

 

這次去參加泰國同學的婚禮,見證了很多傳統泰式的禮節。

早上的儀式非常莊嚴,而且長達兩個小時,新郎新娘都要跪在地上進行,以表尊敬。

男女家會互送金光閃閃的禮物,然後一位長輩會把線連在新人的頭上,親戚朋友繼後把水淋在新人的手上,是代表祝福的意思。

我十分慶倖能夠參加這個儀式,轉眼間大家都真的長大了。

 47.JPG 44.JPG 43.JPG 40.JPG 33.JPG 29.JPG 22.JPG 21.JPG 20.JPG 15.JPG

晚上的晚宴也非常熱鬧,場景已英國為主,因為他們是在英國認識的,十分浪漫。我`也看到很多很漂亮泰國華麗的服飾,有些長輩也穿上軍裝,多彩多姿。

那天晚上的樂隊也很棒,有唱英文歌,也有唱泰文歌,氣氛相當好。

我們也玩得很盡興,主要是因為看到太多很久不見的舊朋友,覺得能維持彼此的友誼原來是那麼難得的。

這算是我人生中期中一個難忘的婚禮,希望ANN 和她丈夫能永遠幸福快樂!

Love is most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