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發現自己是颱風寶貝後,很久都沒有機會在戶外跑步。

NIKE HUMAN RACE 快到,我不能因此怠慢,所以改成在健身房訓練。

P1260464.JPG

以前討厭在健身房運動因為覺得好悶,但自從有電視和IPOD後,

在室內健身也可以多姿多彩。

P1260475.JPG

我最喜歡就是看著DISCOVERY CHANNEL的 TRAVEL AND LIVING,

一邊看著輕鬆的節目,一邊運動,有助心情更加開朗=)

在健身房運動好處是跑步機可以調整速度和斜度 達到鍛練的效果。

從顯示看到消耗的熱量、距離和心跳也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進度,贊!

P1260419.JPG
除了在健身房訓練,也可以上網看Nike Training Club,有專業教練的影音示範動作,還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狀況訂訓練計劃,就像請了一群私人教練回家,不管是為了下禮拜的馬拉松衝刺,或是為了鍛練自己的體能,都是很棒的方式(而且還是免費的!!),就算下雨也沒藉口不運動了,哈哈!!!

Nike Training Club
圖片 8.png

距離馬拉松還有一個多星期,

我們要努力加油!!!

2009 NIKE HUMAN 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