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18.JPG 19.JPG

自從高中後,很久沒有踏入田徑場,有一種拾回小時候運動會的感覺。

本來以為今天的TRAINING 只是做做柔軟操,跑一兩圈。

後來才發現今天的訓練真的很專業,有導師教我們熱身的動作,還陪我們一直跑到尾。

在一個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地下,我跑了十幾個圈。

跑到第五個,以為可以停,怎料他們的五個圈是5k,所以再要跑五個。。。

在那個時候,看到大家都在跑,可能是群體的力量,讓我再跑下去

(而且攝影機一直跟著我,所以我不能停!)

最後都很順利完成整個TRAINING。


今天最難忘就是跑完後還可以表演唱歌。

本來以為我已經沒有力氣,但反而我覺得運動完後比較有器量唱歌,所以我會每天訓練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在田徑場表演。

傍晚的街燈,深藍色的天空,有點微風吹過的感覺,在這環境唱的很舒服。

大家應該累了,但還是靜靜地坐在草地上聽著我的音樂。

謝謝今天所有跑得運動員,我們一起為這場路跑加油!


今天的訓練真的很有幫助,9/30我也繼續回去參加。

10/24 我們一起衝刺吧!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