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11.JPG 

我報名參加了NIKE 的路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那麼大型的跑步活動,所以我這個星期開始鍛煉自己(我不想那天躺在路上。。)。

幸好可以這個星期去訓練營,我想應該對那天的表現會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最近有點心煩。自己開始獨立,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要自己處理。

面對未來其實會有壓力,所以我覺得更加要做多些運動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我看過一份報告,說跑步時腦部釋放出的嗎啡「腦內啡」,對提升思考力有幫助,也能改進短期記憶力及引發創意。

有壓力又怎麼能去創作?於是我決定要有更健康的生活,每個星期跑步2-3次,讓自己心情更加好,這樣才會有更好的作品。
14.JPG


除了在公園跑之外,我也很喜歡在海邊跑。

因為可以見到很多狗狗在游泳,超可愛。

當你看到狗狗燦爛的笑容,很多煩惱都會消失。


其實我很羡慕別人帶著狗狗去跑步。

可是我的松獅犬太多毛太胖,上次帶他去跑,他就趴下不動,最後我要叫車來接他,氣死我。。。

我想有些事情都是一個人去做比較自在。

 

 13.JPG

"主人說我太胖,不要帶我去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