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edm_.jpg 

今天我決定參加NIKE 10/24 的HUMAN RACE。

今年我給自己定了很多目標,因為我覺得自從做了創作歌手後,除了作曲,表演,宣傳外沒有什麼變化。

所以為了增值自己,我唸了一個教小朋友音樂的課程,繼續擴大自己的音樂事業。

而生活上,我決定要過的更加健康,所以要報名這個路跑。

 

人有時候需要為自己定立一些目標,才會更上一層樓。

雖然會離開自己的舒適區,但我相信達到目標時我會學習了很多。

 

這類型的活動是我第一次參加,所以覺得很興奮。

記得小時候最不喜歡跑步,因為我跑得很慢。

但是長大後爸爸慢慢培養我跑步的興趣, 雖然現在我不算什麼跑步高手,但我很喜歡慢跑,覺得跑完留意深汗得感覺很好。

 

可是我有點擔憂自己的表現,因為都畢竟是10KM 的路程。

幸好有訓練營,NIKE特別聘請國家級教練,親自傳授專業級的跑步觀念及技巧,所以不用害怕哈哈!

而且跑完還有足部按摩服務,這個是最棒的!

 

我已經邀請了一些朋友參加,也歡迎你們一起來參加,跟我一起做運動!、

快點報名啦!!!!!!!!!!

活動報名 >> 去路協  http://www.sportsnet.org.tw/20091024nike/race_detail.php?race_no=20091024

現在只要介紹一位女性跑友於Training run現場報名<2009 Human race>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
(第二週開始)
並且於每場活動最後抽出1位幸運得主,可獲得NIKE背包、NIKE襪子、NIKE T-SHIRT專業運動裝備

詳細的相關活動內容 >> NIKE    http://www.nike.com.tw/pop/hrmicro/index.html

詳情請上www.ni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