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臺北那麼久,一直沒有去過大安森林公園。上個星期終於約了朋友去騎腳踏車。

4.jpg 

 

 當我踏入公園時,我很驚訝,居然城市裏面有那麼漂亮的綠色大自然景色,與外面車來車 往的街道完全不同。

我喜歡臺灣的原因是在那麼小的城市裏面很容易就可以接觸到大自然, 像楊明山,貓空等等。

工作了一個星期,週末很想離開大城市的生活。

有時候又不想去那麼遠,現在我發現了大安森林公園,實在太棒了!

 

可能很多臺灣人覺得這個公園沒什麼感覺,但如果你有機會住香港,你就會知道其實你們很幸福。

香港地方更加小,很難會在市區找到像這樣的綠色公園。

要接觸大自然可能要開一段路程去到西貢或新界。

而很多香港人週末還是留在市區逛街購物,實在很枯燥。

 

如果香港有這樣的地方就好。

在綠色的環境騎車的感覺很不一樣,香港只可以在馬路邊的單車徑騎,呼吸每一口都是廢氣。

 

在臺北的公園很棒,我一直聽著紅豆REMIX, (這是功夫大同的朋友製作,REMIX版令人耳目一新) 一直騎車。

(方大同的紅豆remix版)      

雖然有點熱,但有點涼風吹過,流汗之後很舒服。我想我應該多在戶外運動,呼吸到新鮮空氣,我的鼻敏感又明顯的改善,還可以看到可愛的松鼠, 感覺真的不像在城市裏。

2.jpg 1.jpg  

以後有機會我希望可以騎車環島遊,看看風景,吃吃小吃,認識不同地方的文化,將會是人生一大樂事。

P1260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