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星期的雨,跳起來那天終於天晴。

2.JPG

 

前幾天上唱歌課程時,美蓮老師告訴我,歌手和運動員一樣,在正式上場前都應該要暖身。

做點拉筋和簡單的運動,可以幫助身體的柔軟,也可以幫我把嗓子打開。

 

所以那天一大早我就上了天臺做一些暖身運動,拉拉筋,跳一跳,希望在臺上會比較活動自如。

穿著新的運動服,果然比較有精神。心情好像小學生準備去運動會那麼興奮。 

 

P1260408.JPG P1260402.JPG 

表演前所有的團做了一個簡單的拜神儀式,祈求所有表演順利,也希望水災的受害者可以快點度過難關。

3.jpg 

可惜我之後那天就離開臺灣,要不然我會跟朋友一起去台南救災。

 

不過,我相信那天所有樂團都會以真誠的音樂為他們打氣。 

那天表演的都是團,之前有點擔心我不夠熱鬧因為我只有鋼琴跟手鼓。

 

意想不到是我們這個靜悄悄團帶給大家另外輕鬆的感覺。

 

大家都乖乖的坐在地上聆聽,感覺好像躺在海灘聽音樂的感覺,還有微風吹過,唱著“夏天的味道”非常適合。

IMG_3369.JPG 

我最開心的是很多觀眾都跟我一起唱=0

 

這次是我在臺北第一次參加音樂節,希望以後可以多些機會參加這類型的活動。

 

也謝謝那天有來看我的朋友,你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