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29.JPG 27.JPG 30.JPG

今天美食團終於有新目標,這家本來是做食批發,現在也做了餐廳。

雖然裝潢很簡單,但我肯定在臺北沒有辦法找到美味又便宜的日本料理。

它的菜单沒有很多選擇,但樣樣都是精品,比如說松阪豬肉,牛小排,烤魚,不同類的生魚片。

可是今天只有兩個人,要不然可以嘗試不同的料理。

 

每一個定食都會送味增湯。這是非一般的味增湯,超濃,有肥肥的魚片,還有蛋花,鮮甜美味。

主角是無敵海鮮蓋飯,有六種不同的生魚片,包括草蝦,鮭魚,鮪魚,海膽,旗魚,明太子等等。

它最好吃是加上生雞蛋,還有醬油紫菜飯,吃完又一種初戀的感覺。

我們還嘗了烤魚下巴,肥肥嫩嫩的肉加上燒的脆脆的皮,非常好吃。

其實他們很多烤物都看起來很好吃,而且分量也很大,很適合喜歡吃的你們。

 

今天我們埋單是每人300台幣,新鮮的海鮮蓋飯加一份烤魚,還有湯,已經很飽。下次一定要約多幾個朋友去吃,那就可以嘗不同的菜。我極力推薦金泰食品!!!

 

地址:臺北市內湖舊宗路212134

電話:(02)8792-8167

(每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