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那天本來去捧我的朋友布衣樂隊的場,怎料交通真的太塞,又很多人,結果到達的時候只趕得上聽他們的“謝謝”。

其實我覺得那天的樂隊很一般,沒有一隊我覺得很深刻,我還睡了一個午覺=P

可是整個沙灘聽音樂這個概念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去海洋音樂祭,覺得一大群人聽音樂很HIGH,又可以曬太陽游泳.

臺灣人,你們真的很幸福耶,香港就沒沒有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