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

相信我們小時候都會說一些很有趣的話,或是有奇怪的想法。

我表妹三歲,她跟她媽媽講“我在家裡都很悶,我的同學都有兄弟姐妹跟他們玩。但是我沒有,媽媽?你可以買一個妹妹給我嗎?”

啊哈哈哈哈,我覺得她很可愛。

我記得小時候,我寫了一封信給上帝,說很生氣姐姐經常花外婆的錢去買一些無聊的東西,求上帝原諒她。

現在想起會覺得很好笑。

你們也有小時候好笑的笑話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在煩囂的生活中,我們會在小孩子身上找到一份天真。而這一份天真,雖然很簡單,但給與我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