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歌手,究竟是為了發專輯,上電視,或是成為大眾的焦點?
以上的經驗我都有試過,除了最後一點之外(因為我是一個沒有“點”的歌手)。
這些經驗都帶給我滿足感和快樂,可是只是短暫的。
真正的快樂不是外面的東西而來,而是從內心。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跟大家分享是一件樂事。

今天晚上出席誠品的《愛地球》活動,跟庭竹合唱完一首歌之後,有一位女生走過來說:“謝謝你,我很喜歡你的LOVE IS MOST BEAUTIFUL, 因為我本來跟我男朋友要分開,是你的歌曲讓我們再走在一起。”
我聽完後,眼淚快要流下來。
我沒有想過,一首只是送給我姐姐結婚的歌曲如此能夠感動別人,而且可以改寫結局,它提醒我不要放棄音樂,因為它的力量真的是太大。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聽到這個消息後,我非常的感動。
有時候,最珍貴的東西不一定是實實在在的,而是內心散發出來的愛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