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轟嘎貝 拉嘎木唆哈…..。。。。。。哇,好恐怖啊!!!


前天跟庭竹錄娛樂百分百,爆笑連場。 當庭竹唱《現實童話》的時候,她邀請我一起唱咒語。我鎮定地慢慢起來,然後走到她那邊跟她一起唱。
可是,我見到台下的工作人員笑翻天,覺得莫名其妙。
所以問他們。。。

賈:你們笑什麼 ?
同事:你剛才好像僵屍,超慢動作起來,然後身體都是不動的,只是腳在動,走到庭竹那邊一直盯著她,好像鬼。。。
庭竹:對啊,看到她慢動作走過來,然後帶著“賈笑”,貼得我很近,唱著咒語,好鬼異噢!嚇死我 !
同事:是啊,看到庭竹的眼神有嚇一跳,為什麼你好像以為你是在小巨蛋表演,嘉賓從後臺慢慢走出來的感覺?
賈:是嗎,不知道,我以為我很自然耶
同事:沒有,你錄電視身體就會僵硬,好恐怖,但好好笑,連主持人都嚇一跳。。

後來跟同事吃飯,他們重演給我看,真的很恐怖!!!!!!!!!!!!!!!!!!!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詳細情形,請留意娛樂百分百,更多笑料,請留意 www.rachelkar.com

43.jpg 44.jpg 45.jpg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