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這個廣告還以為是電影,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有劇情的廣告。
Johann Pachelbel 的 Canon in D 是我最愛的樂章, 小提琴一進來就已經很感動。
從小在音樂中掙紮,途中經過多少苦痛,一步一步走到舞臺,受到大家的認同。
這個廣告每一一個畫面,每一句話都令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小女生是聾啞人士,她覺得跟別人不一樣,但老師說“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的時候,我發現其實很多人會害怕與別不同。
每一個人是一個個體,我們需要有自己的特質,也不用害怕去表現它。
小女生的堅持,讓她真正用心去彈奏,用心去聽,最後得到大家的掌聲,讚美。

看完這個廣告會讓我想起一路以來的音樂歷程,雖然沒有她那麼苦沒但我相信很多音樂人都會覺得有共鳴。
豐富的劇情跟畫已經讓我忘記這個是洗髮精的廣告,後來回想,對哦,她在草原上的頭髮很飄,很漂亮, 加上樂曲的高潮,真的很震撼!
廣告公司很厲害, 軟性地把產品帶出來,還教了我們,音樂是靠心去聆聽,閉上眼睛會感受到。。。you can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