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昨天去了做謝和弦演出的暖場嘉賓。

沿途進入會場,看到已經有很多小男生小女生在排隊等。

我心裡想,這個“小謝”應該有某種特質才能吸引那麼多人。

當我看到他的彩排,我瞭解,他的吸引力在於他真的的音樂談戀愛。

謝和弦的歌詞不華麗,但很真實,完全能呈現他的性格,就是直率,“我就是這樣, 怎樣?”的感覺。

在他身上,我發現雖然我年紀比他大,但卻無法香像他很直接地表達自己。

我也不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我的感覺好像有一層霧濃罩著,所以很多人會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所以未必所有人會知道我的音樂故事。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很喜歡音樂,喜歡唱歌彈琴。

難道我跟音樂是玩地下情?

15.jpg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