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jpg
前幾天出席明媚時光的首映,有莫名其妙的興奮。
第一次在銀幕上看到自己配樂的一部電影,就好像第一次在電臺上聽到自己的歌曲一樣。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只會做流行音樂,沒有想到有機會接觸電影音樂。
真的要謝謝導演翁子光給予我機會。
回想那個時候,大家也完全沒有概念怎樣配合, 片子拍到一半音樂還沒有出來,好恐怖啊!

原來一個人在恐懼沒有把工作完成時會產生自我推動力,我努力回憶電影的片段,把曲子寫出來。
一個星期沒有出門,沒有見朋友,覺得很疲憊。
但當工作完成時,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一個月前,我還在埋頭苦幹地配樂,一個月之後,在電影院看到完整的片子。
這份滿足感,就好像把孩子生了出來。
除了我之外,我相信導演跟劇組人員都會有同一種感覺,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