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我爸很愛老爺車,可惜沒有跟他一起看。電影裡面這位叔叔,跟我爸有點像(當然我爸比較幽默, 沒有這位叔叔那麼拘謹),他們都是很有爸爸的風範,想法比較古老。其中有一幕,叔叔是透過告誡告訴神父他很遺憾沒有跟孩子很靠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想很多爸爸都有這個包袱,他們覺得當父親是應該保持形象,我爸也是這樣。我曾經執著為什麼老是我要跟爸爸講話,而不是他主動。但後來我發現很多爸爸都有這個包袱,只要我們走前一小步,跟他們聊天,他們就會很開心,大家的關係也會變好。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們又何必執著誰主動誰不主動呢?
c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