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香港, 1小時, 看著藍藍天, 會想起很多事情, 以前的,現在的, 未來的….期待著每一天的來臨,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過得精彩, 特別是節曰, I JUST LOVE CHRISTMAS, 不知道這個聖誕會過得怎麽樣?
終於回到香港了!回家的感覺真好!前幾天忙畜準備河岸的演出,所以沒時間更新, 不好意思呀!那天有一位叫Orange的女生特意從台中過來看演出,很感動!她說是她同學介紹她聽我的歌,可是她朋友生日所以來不了,在這裏補祝她HAPPY BRITHDAY!
今天是我媽嗎生日,我表妹又長大了,好可愛!她在吃飯時會自已轉桌上的轉盤說自已想吃的東西,哈, 現在的小朋友真聰明!說起小時候,我媽最近翻出一些舊照片, 給你們看一下. HEHE.
我今天收到两份禮物- JOSH GROBAN 的 CD 和我設計的CONVERSE, 好喜歡呀, 愛不釋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